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水器安装留隐患 母子双双中毒险丢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09:59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谈勇 高峰 实习生常洁 记者马辉)因燃气热水器排气不畅,母子一氧化碳中毒,差点丢掉性命。

  家住金色华府的熊先生一家三口,4日晚洗漱完毕后睡下,第二天发觉,妻儿一氧化碳中毒,住院一周,花去近万元。

  中毒当天,武汉天然气公司现场检测发现,热水器进气管少装了密封圈,致使天然气漏气;排气管又安在封闭阳台内,废气无法排到室外。

  熊先生向工商部门投诉称,热水器安装使用后,就感觉家中有异味,售后人员今年3月上门后,也没查出安全隐患。

  经江岸劳动工商所人员调查,热水器安装时,天然气还没入户,安装工就将排气管安在阳台上。熊先生后来装修时,装修工封闭了阳台。熊先生曾向售后服务商提出检查,但对方未全面检查,只查了进气管,最终造成中毒。

  经调解,由售后方补偿熊先生1.25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