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凌晨撞飞环卫工后逃逸 车牌号被的哥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11 汉网

  汉网消息(实习生聂伟柱 记者王兵)昨日凌晨,一名环卫工人在马路中央被撞飞23米后以身殉职,肇事轿车随后逃逸。

  事发武昌区中北路姚家岭6803厂门前。昨日凌晨2时40分许,身穿环卫反光背心的李望姣领到扫把和撮箕后走向马路,突然自西向东一辆白色轿车疾驰而来,“砰”的一声将她撞飞!

  正在路边洗车的出租车司机李师傅看到,肇事车撞人后加大油门朝徐东大街飞奔而去。他当即跳上车跟踪追击,并拨打110报警。至武重门前,李师傅发现肇事车越来越快,自己有些力不从心,只得打开远光灯照亮其车牌鄂ABP79×,记下后返回现场救人。

  此时,李望姣的同事们已赶到现场,发现她七窃流血,已无呼吸和心跳。交警勘查发现,李望姣的遗体距离撞击地点相距23米远,整个事发地段未见刹车痕迹。

  目前,警方已锁定肇事车属某保险公司。但昨日是双休,该单位领导承诺,只要车回单位,一定查个水落石出。

  李望姣今年53岁,系武昌区城管局中南路清洁队滨湖班临时工,为人本分工作踏实,曾被评为“环卫先进个人”。

  昨日,其丈夫操先生委托本报督促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轿车凌晨撞飞环卫工后逃逸车牌号被的哥记下

  事发现场。读者刘先生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