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走进军营”联谊会昨成功举行 姑娘们说出心里话:军人正直可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2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天,由合肥晚报社和合肥市民政局主办的中国(合肥)第二届鹊桥大会系列活动之三暨第四届“走进军营”大型联谊会在向日葵俱乐部隆重举行,来自驻肥部队的军官和地方女青年们在5个多小时的接触中,不时地碰撞出真情的火花。省市民政部门、合肥警备区等相关部门的领导也来到会场为大家牵线搭桥。

  上午9:30,当军官们列队进入会场时,在场的女青年不约而同地起立迎接,刹那间
,目光在激烈地对接。昨天的整场联谊会是个人才艺展示为主导,小游戏适时穿插进行的。当四名年轻英俊的军官同台演唱《说句心里话》时,姑娘们在台下和着节拍拍掌伴唱,场面热烈而温馨。

  卫伟——一名长相俊朗的军官,他是被姑娘们推上舞台的,当他演出后准备离开舞台时,场下的姑娘们大声喊:“留下电话号码!”他于是在会场上公开了手机号码,而就在他回到自己的座位时,手机响了——一位姑娘捷足先登。卫伟有些羞涩地说:“电话来得真快啊!”一位来自武警总队的赵军官,刚到会场就被一群找女婿的“丈母娘”们团团围住,一时难以突出重围。

  下午活动再次进行时,处处是成双成对的身影。当众多的姑娘被问及为什么要选择军人为伴时,回答众口一词:军人正直、英武、可靠、有责任感。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安徽省蒙牛乳业及时为大家送来了10箱“绿色心情”为大家解暑降温。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爱之桥联谊中心、星光文化以及向日葵休闲俱乐部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实习生 马倩 杨克莉 王丽 记者 汪武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