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托车撞上小轿车 多人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0: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昨晚,在屯溪路桥和濉溪路各发生一起摩托车与小轿车相撞的事故,造成摩托车上多人骨折。

  昨晚10时许,屯溪路桥上一辆摩托车左拐时,撞上高速行驶的“现代”轿车,摩托车上三人都被抛出车外。据目击者称,当时摩托车试图左转,结果与高速开来的轿车相撞。据市二院医生介绍,小孩腿部骨折,妇女大腿骨折头受伤。

  昨晚11:50许,省城濉溪路罗马三期附近,一辆无照摩托车迎头撞上一辆奥迪A6,摩托车手双腿骨折。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摩托车和奥迪车头部被严重撞伤,摩托车还挂着一只鞋,另一只鞋扔在50米外。

  记者从市一院了解到,

摩托车主姓韩,20多岁,肥东人,左腿髌骨骨折,右腿胫骨骨折。交警五大队王警官介绍,摩托车手本人说当晚饮了半瓶啤酒,但具体饮酒多少还要抽血鉴定后才知道。

  (杨存冈 青松 小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