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业贷款同比增7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沙情奕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劳动保障部门获悉,自去年10月开业贷款担保新政策实施以来,已担保开业贷款2400余笔,金额近1.9亿元,与去年同比增长73%。且贷款人的年龄、学历、身份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去年10月,本市实施开业贷款担保新政策。新政策实施仅10个月,就已为到期的155笔、750万元开业贷款全额贴息,贴息金额近6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0%。在市开业指导
服务中心近日发布的2006上半年度开业贷款担保运行报告中,可看出开业贷款的几大变化:

  ———年龄下降。青年借款者的比例从2004年的25%,上升到今年上半年的34%。

  ———学历提升。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借款者比例从2004年的17%,上升到2005年的20%,今年上半年达到24%,开业的层次有所提高。

  ———在职老板。2005年四季度,共有20名在职人员申请了开业贷款。今年上半年,则有42名“在职老板”获得了开业贷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