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32名公务员当家教义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2:27 新闻晚报
□记者 贺天宝 实习生 陈颖

  晚报讯 普陀区公务员志愿者服务又添新内容,记者昨天获悉,一个由区内1932名公务员当义工的“教育爱心屋”,9月1日起将在甘泉外国语中学揭牌。“教育爱心屋”的全部物品来自社会捐赠,公务员们将用自己的知识开展“智力支教”。

  普陀区自2004年7月在全市率先培育和发展以公务员为主体的义工志愿者队伍,至今全区九成以上公务员都当上了义工。

  据介绍,普陀区公务员志愿者服务队现有义工服务点49个,今年还将开辟10个,除了“教育爱心屋”,还有残疾服务社、康复指导站和“阳光之家”等。据悉,普陀区公务员义工服务已拓展到了法律援助、文明城区建设、社区服务、就业援助以及社会慈善救助等方面,有着各方面专业特长的公务员们纷纷搭建起服务百姓的新平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