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司机被卡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3:54 法制晚报

  两车相撞司机被卡 消防员破拆驾驶室

  本报讯(记者 王楠)今天凌晨2时12分,两辆大货车在北七家镇燕丹村村北路口相撞,其中一车的司机被卡在车中受伤,所幸被救出无生命危险。

  天通苑消防中队的官兵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由西向东的蓝色货车与一辆由南向北
拉渣土的黄色货车撞在一起,蓝色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 。

  三名消防队员利用剪切钳、无齿锯、液压开门器等工具对车门、方向盘等阻碍救援的部分进行破拆。随后,几名抢险人员又找来千斤顶将车门撑开扩大救援面积。30 分钟后,天通苑消防中队的消防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999 救护车将司机送往医院抢救。

  据现场交警介绍,该事故是由于双方司机驾驶车辆速度过快所致,而黄色拉渣土货车属于强行左转,在这起事故中负主要责任,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梁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