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给他缝伤口 他唱起“祝你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4:52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林劭彦 记者 朱俊博)昨天晚上8点左右,一醉汉从金鸡亭小区群民游泳池旁的人行天桥摔下。

  天桥大约有七八米高,加上栏杆的高度,大约有十米,栏杆有手臂那么粗,坐在上面没有任何防护,很是危险。120急救车赶到时,男子躺在地上,地上没有一点血迹。

  记者在中山医院急救室见到这名男子。他上身赤裸,下身穿一条长裤,脚上套着拖鞋,右额头和右上臂处血迹斑斑。医生给他裂伤的眉弓做了缝合处理,他一直很不配合,对于医生的询问,要么闭口不答,要么答非所问。

  这位男子说起话来嘟嘟囔囔的,满口酒气。医护人员问他家人的联系方式,他信口胡诌一个电话号码,其实根本打不通;问他家里都有些什么人,他说“爱在2008”;问他喝了多少酒,他先是说“一点点”,接着又说“一百多斤”。他还唱起了“祝你平安”,一边唱一边咧开嘴笑。最后他干脆躺在急救室的病床上睡起觉来,一边躺下还一边说,这里有床又有被,舒服极了。

  报料人陈小姐,奖金30元(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