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孩受骗偷盗自行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公安干警循线找到了孩子的家人

  本报讯通讯员郑伟、蔡志明,记者韩平报道:一名离家出走的9岁男孩,受人教唆偷盗他人自行车,被当场发现,停车场值班人员和公安干警千方百计地找到了小孩的父母。

  8月9日中午1时30分,这位前几天刚从河南老家来到广州的9岁男孩,早上被父亲打
骂后独自离家出走,来到了白云国际机场,到中午时分已饥渴难耐。这时他遇到了一名陌生男子,男子说给他5元钱,让他把停在候机楼停车场的一辆自行车拖出来,男孩依言行事。停车场收费员发现有人盗车,马上把男孩带回值班室,教唆男孩偷车的男子一看逃之夭夭。

  在值班室里,值班人员从小孩口中得知他受骗偷车的来龙去脉和家庭信息,然后和公安干警一起去寻找孩子的家。

  在某厂打工的孩子父亲发现小孩不见了,正发动亲戚、老乡寻找,在得知小孩受骗偷车之事后,后悔不已,马上赶来领回了孩子。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