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为与情人私奔400元雇凶杀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06: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彭姣时 通讯 员黄汉波 宋爱国) 为了能和情人在一起,狠心的妻子黄某与情人密谋雇人杀害丈夫。目前,黄某和情人等4人被批捕。

  离婚未遂谋杀亲夫

  2004年,有夫之妇黄某凤认识了犯罪嫌疑人徐某武。经多次接触,两人发展成为情人
关系。期间,徐某武多次要求黄某凤与丈夫陈某明离婚。黄某凤多次向丈夫提出离婚要求,但都遭到丈夫拒绝。

  直至今年5月份,徐、黄二人为了能走到一起,遂商量雇凶杀死陈某明,并决定由徐某武雇人下手。二人商量好后,徐某武即于今年6月初回老家广西贵港市平南县某村以7500元的价钱雇请了徐某飞(广西平南人)、徐某军两人,让两人杀死陈某明,并预先请两人吃喝并支付了400元给徐某飞。

  徐某武、徐某飞、徐某军三人随后买了一把水果刀和一把小斧头作为作案工具。6月3日10时许,徐某武等3人带着利刀、斧头及一辆

摩托车从老家赶来
东莞
。当晚到达中堂镇后,3人先到中堂镇吴家涌村东江北堤某纸厂附近的堤边选定作案地点。

  第二天晚上9时,徐某武等三人来到预设地点,由徐某武打电话给陈某明,称其妻的娘家来人。陈某明将电话交给黄某凤接,黄听完电话后得知徐某武已经找人来到吴家涌村准备杀陈,于是让陈一人去接。陈某明随后驾驶摩托车来到东江北堤边。

  徐某武见陈某明到来,即将其骗到堤边一养鸭房旁,徐某飞、徐某军趁机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利刀向陈肺部、腹部、背部、肝及心脏猛刺多刀,后致陈失血休克死亡。

  得手后,徐某飞、徐某军把刀具丢到江里,徐某飞把陈身上的手机拿走,后迅速逃离现场。

  经过侦破,公安机关抓获黄某凤、徐某武、徐某飞等4人。目前东莞市区检察院已批准逮捕该4名犯罪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