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敢查我,就叫30人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00 海峡网-厦门日报

  灌口一非法油库经营者威胁安监人员,意欲暴力抗法

  本报讯 (记者 林燕贞 实习生 刘威 通讯员 陶文政)昨日上午,市安监局在灌口镇上塘村查封了一个非法油库。

  这个非法油库位于一个正规加油站的后面,有两个各约30立方米的大油罐,一半埋
在土里,一半露出地面。安监局工作人员要求油库负责人停止油库运作,并对其进行处罚,一个男子突然捡起土块阻止执法,威胁说:“我要叫30个人过来!”安监局工作人员立刻报警,并通知灌口镇有关领导前来协助解决。后来,那个男子承认错误,并答应立即停业。

  市安监局工作人员老郭告诉记者,那两个油罐一个装燃料油,一个装柴油。虽然油罐里的油料不多,但是天气炎热,油罐的温度可达50℃以上,接近柴油的燃点,而油罐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碰到火星就会爆炸。而且,油罐旁就是加油站的地下油库,爆炸的威力可能引发地下油库爆炸。正规的油罐应该埋在地下,并做静电接地处理。

  这两个油罐的所有者林某称,该非法油库已运作一个星期,主要提供给工地的土方车,利润很高。那个试图暴力抗法的男子是林某的侄子。安监局工作人员将油库查封,要求林某把油罐里的油料抽空,往油罐灌水,消除安全隐患。(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