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公交两条线路有调整26路和75路延长营运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15 云南日报

  

昆明公交两条线路有调整26路和75路延长营运时间

  昨天,记者从昆明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应广大乘客要求,公交集团决定于8月18日起延长26路和75路公交车的末班发车时间。

  据介绍,从去年上半年到现在,公交集团已延长了30多条营运线路的末班车时间。
随着市民文化生活的丰富,需要乘坐末班公交车的市民在不断增加。针对市民的这一需求,公交集团根据实际营运情况,对市民需求大的线路,进行早班提前和末班延长的调整。26路和75路,均属于路程较长、客流量较大的线路,具体调整如下:

  26路(黄土坡——关上)

  末班发车时间由21:30延长至22:00,营运时间6:00至22:00;

  75路(6路车场——石闸立交桥)

  末班发车时间由21:00延长至22:00,营运时间6:00至22:00。

  另悉针对目前昆明市区主干道部分线路车容量有限的交通现状,为了更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公交集团将于今年10月,再购进80多台长12米的豪华大巴(车型与102路车一样),置换市区主干道部分线路的公交车,这些大容量的豪华大巴将有效改善市区乘坐公交拥挤的问题。

  本报记者曾沛云(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