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海关望洋广场改造工程竣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39 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永哲)位于山海关古城南门外的望洋广场,日前改造完工并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

  望洋广场改造工程是山海关区2006年重点建设项目,广场总面积4640平方米,其中硬化面积3030平方米,绿化面积1610平方米。该广场采用下沉式设计手法,总体造型为“酒樽”型,与古城的古朴厚重相呼应。

  广场的主景是一个直径为18米的圆形音乐喷泉,它采用最先进的分布式计算机控制系统,具有手动控制、实时声控、可编辑音乐控制等功能。既可以做到水型与音乐的完美结合,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意点击鼠标独立打开某些水型,还可以与CD机、VCD、DVD、录音机、收音机等现场演出音源相接,使水型、水姿、灯光和音乐完美结合。喷泉有跑泉、跳跃泉、球跳泉、涌泉、鲲鹏展翅、大倒锥、雪松、孔雀开屏等13种水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