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管道改造留后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0:54 青年时报

  “啊!真臭啊!”烈日炎炎,环城西路55号附近有摊污水,十多天了,颜色发黄,臭不可挡。行人提着裤子慢慢通过。

  污水是从一窨井内满出,污水来自旁边一幢办公大楼,两年前环城西路地下管道改造,可能是改造时接口没弄好,经常满出。”地下管道改造牵涉面过大,又属市政府工程,一时半会拿不出解决办法。

  “街道只能逐级上报情况。”西湖区北山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胡永清。

  “环卫所的人也不可能时刻呆在我们啊!环卫所的人就送了我一把大扫帚!”附近经营户许小姐苦笑道,每天清晨开店前,都要出门扫污水。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任彦 姜胜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