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想要球星签名球拍快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01 乌鲁木齐晚报

  你想拥有喜爱球星的签名吗?那就赶快带上你心爱的球拍来本报报名,2006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球星签名球拍征集活动开始了。

  “2006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是本年度国际乒乓球赛中的A级赛事之一,参赛的选手是世界各洲际比赛的冠军及世界排名前8位的选手。此次比赛将由自治区体育局与乌鲁木齐晚报共同承办。

  承办“2006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是乌鲁木齐晚报继成功介入CBA联赛,承办四国男篮国际邀请赛以及丁俊晖、潘晓婷新疆台球挑战赛等一系列体育赛事后,又一次承办的大型体育赛事。

  为了能让首府球迷们在第一时间得到球星签名球拍,现向社会招募球拍,分两种形式:一种是由球迷自行提供50副球拍,可提前预定球星签名;另一种由商家赞助50副球拍,由球星签名后作为互动活动的奖品。

  提供球拍的市民须有基本的乒乓球技战术。球拍招募工作截止日期为8月20日。

  咨询电话:2628142、13565801509。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钟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