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世乒赛门票预售首日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01 乌鲁木齐晚报

  

女子世乒赛门票预售首日火爆

  昨日,买先生(右一)来到本报,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按照座位号购买球票。(梁坤摄)

  “你们那里还有门票吗?我想预订两张。”昨日是2006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门票预
售首日,许多市民打来电话咨询和前来本报预订门票,现甲票、乙票、学生票预售火爆,数量已不多。

  昨日,市民买先生下班后就急忙赶到本报球赛门票预售处,为自己母亲预订决赛门票。“我母亲以前学过乒乓球,她特别喜欢乒乓球,今天早上看到晚报上的广告,她老人家就坐不住了,催着我来预订票。”买先生指着售票示意图C区特甲票2排4号位置说,“我就给母亲买这个位子了,它在主席台下面,这个位子好。”

  买先生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花150元买一张特甲票,不但可以观看到两个时段女子世界顶级选手在场上的高超技艺,还可以获得价值156元的全年乌鲁木齐晚报订单,“真的很划算,”买先生开心地说,“回去再问问我老爸,如果他也想去,我明天再来订一张。”

  球赛门票销售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球赛门票预售首日,共接到300多个咨询电话,同时前来咨询和预订门票的市民也络绎不绝。新疆师范大学、新疆农业大学和新疆大学的学生纷纷前来咨询团体门票购票事宜,并有意通过学校团委组织购买。

  球赛门票预售处的海先生告诉记者,现在特甲票、甲票、丙票及团体票预订火热,现有门票已不多,希望球迷尽快预订。

  购票地址:乌鲁木齐市青年路20号乌鲁木齐晚报社。

  售票热线:2628384、13565800570、13179806199。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钟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