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中信”32万元资助贫困生上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1:5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面对苦涩的生活,我们的意志更坚强!面对无限的关爱,我们更要奋力拼搏,让爱的接力捧传承发扬……”昨天下午,在中信汕头公司资助贫困大学生捐款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李晓鸿代表8名濠江区特困生,发出了肺腑之言。

  李晓鸿是濠江区燎原居委的贫困生,他家境贫寒,父亲因劳累过度,患上长期性手臂脱臼,劳动能力日渐低下;去年,他哥哥又因车祸导致左眼失明,一家人生活雪上加霜。
面对苦涩的生活,李晓鸿人穷志不穷,发愤读书,并于今年考上广东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但看到每学年7000多元的学杂费时,他和父亲又陷入苦恼中。正当他们感到无助的时候,中信汕头公司与濠江区联系,表示向该区的优秀贫困生伸出援助之手。经濠江区各街道、居委和教育局推荐,李晓鸿等8名考上大学的贫困生,幸运地获得了中信汕头公司长达4年的学业资助共计32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