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通知停业美容院闭门谢客顾客办卡无处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14日上午,哈市南岗区一家女子美容健身广场的顾客向记者反映,11日她们发现美容院突然停止营业,近200名办理贵宾卡的顾客都无法正常消费,美容院对此也没有任何解释。记者随即对此进行了采访。

  据陈女士讲,她经常在这家女子美容健身广场做美容,在美容师的推荐下,她在此办理了一张贵宾卡,并预存了5000元钱消费金,可卡内刚消费了1000多元,11日她再去做美容时就发现美容院已经停业,对顾客也没有做任何停业解释,员工对此也非常疑惑。据了解,像陈女士这样在此办理贵宾卡的顾客大约有近200人,由于没有提前接到停业通知,目前很多人都在咨询美容院的停业原因,并询问是否还能继续营业或者退钱,但却没有人出面答复此事。

  14日上午,记者找到了该女子美容健身广场的部分员工,据员工们讲,10日她们上班时发现美容院美容品库房的钥匙不见了,由于拿不出美容品,也就无法正常营业。11日,员工找到了老板询问原因,老板告诉她们美容院要做防水装修,从当天开始停业,并让员工休息。员工们不理解,店内提前并没有通知要装修,而且该店拖欠了部分员工2个月的工资始终没有发放,这样突然停业,员工也不知所措。随后,员工多次打电话找老板询问此事,并准备要回拖欠的工资,可老板一拖再拖,始终不肯解决,美容院也没有投入装修。

  随后,记者按照员工提供的手机号给老板李某打去电话,可对方却称打错了,匆匆挂断电话,随即关机。由于老板始终不出面解决此事,被拖欠工资的部分员工只好来到劳动监察部门反映了此事,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