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吃喝不给钱打120逃避店方追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54 辽沈晚报

  本报讯 (特派锦州记者 李国旭) “快来救我啊,我犯心脏病了……”一周内,锦州120急救中心连续接到同一妇女打来的近百个电话。

  急救车立即赶到该妇女窦某说的现场,医护人员一看傻眼了:该妇女白吃白喝不给钱,有人要打她,她就想了这么一个逃跑的方法。

  8月8日下午1时许,锦州120急救中心首次接到妇女窦某的电话:“我犯心脏病了,现在快不行了,你们急救车快来救我……”

  急救人员立即开车赶到古塔区一饭店附近,却发现窦某好好地站在那里,等急救车一到,她就蹿上急救车说:“你们别碰我,我犯病了啊!”

  这时饭店老板追出来说:“她吃完饭不给钱还想跑。”

  可窦某躲在急救车一角,别人怎么拉她也不动弹。急救人员只好把窦某送到了锦州一家

医院,可医生一看,她并没有心脏病。

  跟窦某算医药费和急救车费时,她又开始大吵起来,说自己没有钱。

  当日晚上10时许,120急救电话又响了起来。竟然又是该妇女打来的。急救中心曹彬大夫赶到太和区医院附近,这次窦某被两人追着打。

  曹大夫上前一劝说,窦某趁机跳上了急救车内。原来,窦某打

出租车来到太和区医院附近的亲戚家,结果没人给她开门。

  出租车司机等着她给钱,她手头没钱,只好到公用电话亭里打120。打完电话后,公用电话亭老板也朝她要钱。妇女就在周围乱跑,司机和老板在后面追她。

  8月9日,窦某又两次打120,说自己犯心脏病了。这两次,急救人员不知道真相,先后跑到现场,结果窦某好好地站在那里,啥事没有。

  随后,锦州市急救中心与古塔警方取得联系,将窦某送到了救助站。

  窦某说自己家在鞍山市台安县,锦州这边有个弟弟,所以过来了。救助人员把窦某平安送回老家。

  可是,窦某对锦州120念念不忘,在台安县也连续拨打锦州120,说自己犯病了,就是不找台安县的120。

  昨日中午12时许,锦州120调度室再次听到窦某的声音,她称自己打车回到锦州,在凌海客运站被人打了。

  到记者截稿时为止,窦某一周内给锦州120打了近百个电话,多为骚扰电话。急救中心调度室秦科长认为,该妇女以前被人打伤,她认定了只有120能救她,所以多次拨打电话骚扰。

  目前,锦州市急救人员只能向警方汇报此事,并没有其他解决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