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轿车 俩月内四进汽修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3:59 法制晚报

  新轿车 俩月内四进汽修厂

  厂方派工程师检测称现已基本排除所有故障

  本报讯(记者 冯祎 王楠 宋颖 边雪菲)新买的汽车,不到两个月送修四次,电瓶、CD机、仪表盘等部件相继“罢工”。苦恼的车主现在只想退货。

  今年4月6日,郭先生从大洋路的4S店购得一辆别克君越轿车。刚开了一个星期,电瓶就没有电了。“CD播放器怎么弄也不出声。”郭先生说,把车送到汽修六厂维修后,其工作人员的检查结果竟然是“电瓶老化”。

  郭先生把修好的车开走,没想到一周后,怎么也打不着火,修理厂只好又更换了新的电瓶。

  郭先生说,5月17日在去天津的路上,车内的仪表盘突然失灵。“灯全灭了,还打不着火,停在高速路上多危险啊。”

  把车拖往修理厂送修后,第二天这辆车就恢复了正常。但一周后,新问题又出现了。郭先生说,仪表盘内会发出响声,“即使熄火了还会响20分钟,修理厂也解决不了”。

  从5月25日起,被“折腾”得精疲力竭的郭先生基本不再开这辆车。

  今天上午11时,上海通用北京维修站汽修六厂的倪站长说,上海通用和汽修厂很重视这件事,上海通用还专门派了工程师来检测。按现在检测完的情况看,基本排除所有的故障,目前郭先生的车性能没有问题。

  倪站长说,该车除电瓶损坏是汽配问题外,其他几次只属于检测,不是维修。该车出厂时没有质量问题,希望车主与厂家协商如何赔偿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