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满载货车失足跌落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白云区尖彭路,一人骨折其余无恙

  本报讯记者蔡霞报道:昨天上午8时许,一辆满载摩托车配件的40吨大货车行至白云区尖彭路时,一头栽进路边1米多深的水沟里。车上三人爬出,一人骨折。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码为“皖S28220”的40吨大货车侧卧在草丛里,车的
右侧完全泡在水中。车头已变形,前窗玻璃碎裂。据车中一乘客说,事发时驾驶室有三人。翻车后,大家相继爬出,车主骨折,已经送院救治。“我们从温州出发,准备将货物运到广花公路,谁料路上翻进了阴沟里,真霉!”他叹道。

  尖彭路是位于白云大道北通往嘉禾方向的一条小路,约6米宽,货车侧翻之处是一个右转急弯。据路边“知青第一村”酒楼工作人员称,当时路面上交通很拥挤,车子只能慢慢行驶。货车想让对面开来的车先通过,就朝右侧靠了靠。“我随后就看到货车的右后轮滑进了路边的水沟里,司机急打方向盘,但已无补于事,车头随后也被牵带着掉进水沟,整个车身侧翻,邮箱中的油漏进了水沟。”

  据目击者郑先生说,他看到了翻车全过程。“可能是路基比较软,车轮一下就滑下去了。我当时只听到“轰隆”一声,一看,车子已经翻下去了。”

  (报料人郑先生,三等奖100元)

  

满载货车失足跌落沟

  上图:大货车侧卧水沟中

  本报记者朱文海/摄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