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岛内7处公房等你来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面积最大的1800m2;出价最高者即为竞得人

  本报讯(记者 谢卫东 实习生 孙宇星)需要开店做生意的市民注意了。昨日,市国土房产局发布公告,决定以公开竞标方式确定开禾路44号等7处公有非住宅房屋的承租人,租用期限除文屏路111号店面为8年外,其他均为5年。

  据了解,文屏路111号是此次出租公房中面积最大的一套,建筑面积为1800平方米,竞标起叫价为10000元/月。其次是位于湖滨南路292号6-7楼的办公用房,建筑面积为415平方米,竞标起叫价为6400元/月。这也是办公用房首次向社会公开招租。

  另外几处分别位于开禾路44号,思明东路79号,思明南路373号,民族路161、163号,大学路9号。

  根据规定,厦门市范围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及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暂住户口的公民,均可向市土地开发总公司购买竞标文件,申请参加竞标。

  本次公房出租采用现场竞标方式,不设保留价,出价最高者为竞得人。受理竞标资格申请时间为8月24日、25日,现场竞标时间为8月26日上午9时。(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