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瓶啤酒引发的命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5:48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黄火生 蒋怡丹)为了一瓶二元伍角的啤酒,一人送命,一人逃亡。经过两个月侦查,同安警方侦破了发生于6月15日的这起故意伤害致死案。昨日中午,嫌疑人罗某被同安警方从江苏押回厦门。

  案发当天晚上10时许,罗某在新民镇西塘村与老乡一起喝酒。连喝了六瓶啤酒后,已身无分文的罗某向杂货店房东张某提出赊欠一瓶二元伍角的啤酒,张某不肯,双方因此引
起纠纷,最终大打出手。身材矮小的罗某持刀向张某连捅3刀后,仓皇逃离现场,张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同安警方很快查明,行凶者罗某21岁,贵州省纳雍县人。7月7日,刑侦大队长邵清江带领侦察员赶赴纳雍县追捕,侦察员克服高原反应、水土不服等困难,在罗某可能落脚的纳雍、六盘水等25个镇、乡进行搜捕。警方同时发布了悬赏通缉令。

  8月10日下午5时许,藏身在宜兴市丁山镇某砖厂的罗某终于落网。(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