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连裆贩卖毒品“麻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17:54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通讯员黄检)贩卖重达500余克的毒品“麻果”5800粒,李崇喜及其女友朱节节日前被黄浦区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批准逮捕。

  今年四五月间,本市无业人员李崇喜为非法牟利,从他人那里购得一批毒品“麻果”。为筹集生意资金,李急于将这批“麻果”脱手,要其女友朱节节帮忙寻找下家。没过几天,朱“热心”地为李找到了买家。7月3日下午4时,李崇喜、朱节节在本市某咖啡馆与中介
人见面,李对他说,这批“麻果”有5800粒,每粒成交价30元,事成之后每粒提成4元给他。此人表示尽力促成这笔生意。过了一会儿,一对神秘的青年男女悄悄来到这里,中介人对李崇喜、朱节节讲,他们就是买家。双方经商谈,决定当日晚上去本市某酒店验货验款,如果“麻果”正宗,就当场成交。

  晚上9时,李将5800粒“麻果”装在一个大纸袋里。与朱节节一起去成交地点某酒店。当李手拎纸袋走到电梯旁准备上楼时,被接报而来的公安人员人赃俱获。

  经鉴定,5800粒“麻果”净重508克,均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