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持斧杀父拒捕被武警生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1: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兴峰 兆永 王波 记者 杨春艳) 8月13日晚8时许,歙县武警配合当地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持斧头杀死自己父亲的犯罪嫌疑人卓某。

  据了解,当晚7时许,歙县黎明村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卓某用斧头将自己父亲杀害,被闻讯赶来的民警围困在一处民房内,卓某持斧头负隅顽抗,气焰十分嚣张。

  歙县武警接到命令后,带领6名应急队员赶到现场。经勘察地形,发现犯罪嫌疑人藏匿于一间施工重建的房屋内,藏匿地点也十分隐蔽;而且犯罪嫌疑人性情暴躁,手持斧头,给抓捕带来了不便。经研究,由2名战士手持武器封闭大门,分散嫌犯注意力;另4名战士迅速接近嫌犯。

  当晚20:40,抓捕行动开始。民警先将抓捕网射向卓某,但由于屋内杂物较多,未能击中。武警战士乘嫌犯分神之际,手持警棍盾牌破门而入,一举将卓某制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