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浴场老板持处女证替在校初中生招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7:26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黄平 通讯员 万简)万盛一家洗浴场老板伙同另两男子,持医院出具的“处女证”,替3名在校初中生招嫖。后来,其中两学生还被另一个五人团伙挟持到南岸区南坪镇坐台,万盛警方最终用QQ将五人团伙抓获,成功解救两少女。昨天,这名开洗浴场的老板及其同伙被万盛区法院以介绍卖淫罪,判处3年和2年有期徒刑。

  洗浴场老板卖女生初夜

  据万盛区检察院指控,1月中旬,该区两所学校的3名女生到万盛玩耍,钱花光后,经人引荐到某洗浴场打工挣钱。洗浴场老板王军伙同另两名男子,把她们介绍给几名老板“开处”。

  当晚,王军让三女生进入房间,经他亲自检查,发现其中两人是处女,于是他马上找来两名老板,分别以3000元的价格让两人“开处”。王军从中获利3000元。

  老板持“处女证”招嫖

  案发后,王军供称,当晚他检查时,对第三名女生是不是处女不敢肯定,为让“客人”放心,第二天他便叫他姐姐带着那名女生,到万盛区某

医院以病人的名义挂号检查。

  “那天,年龄大一点的那个女子说,小一点的那位是她表妹,已经18岁了,要求做

处女膜检查。”该医院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当事医生还能回忆起当天的情况。

  医院检查的结果显示,该女生处女膜完整。随后,王军拿着这个“处女证”,又找来一嫖客以3000元的价钱给她开处,自己获利1000元。据介绍,事后前两名嫖客分别被万盛警方处以5000元不等的罚款,另一嫖客万盛警方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两女生遭5人挟持施暴

  2月5日凌晨2时左右,三女生在万盛某宾馆开房睡觉时,被隔壁房间的五男子(另案处理)发现。他们连哄带骗把两名女生带到自己房间,并将其轮奸。另一女生因临时回家幸免。随后,五男子威胁两女生不准出门。

  几天后,五男子带着她俩到南岸区南坪镇某K厅坐台。幸免女生回家后,家人立即向万盛警方报了案。民警用QQ将5男子引出,成功救出两女生。

  据了解,两名被逼坐台的少女均是初一学生,其中一名14岁,另一人12岁。被“开处”但幸免坐台的女生14岁,是初二年级学生。(文中人名均系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