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夏都进入旅游黄金时段 宾馆生意火电话查询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8:5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您好,请帮我查一下某某宾馆的总台。”“您好,请问西宁市哪个宾馆还有空房?”连日来,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每天都会接到很多游客打来的电话。

  七八月份,夏都西宁进入了旅游黄金时段,随着客流量的增加,省城不少宾馆的床位也开始供不应求。为了少走“冤枉路”,尽快找到住的地方,不少游客都选择了电话咨询床位的情况。这也就促使号码百事通热线十分火爆。

  8月14日,中国电信号码百事通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近一段时间,每天查询宾馆、酒店、招待所电话号码的人特别多,尤其是18时至22时,这段时间内打来的电话,有30%都是查询酒店、宾馆、招待所总台电话的。她说,有一天,她从18时上班开始,接的电话都是查询酒店、宾馆总台电话的,直到下班时,她粗略算了一下,当班竟接了几十个这样的电话。针对这种情况,号码百事通升级了查询设备,并且收集了更多的关于酒店、宾馆、招待所的信息,而且每班还增加了人手,确保号码百事通能更快、更好地为大家服务。 (作者 张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