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船老板救跳湖青年“有么想不开,非要走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14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朱凯见习记者李子云

  58岁的船老板江斌臣,昨逢人就说“是我驾船,帮民警救起轻生青年的”。

  说起这段故事,江老板一脸自豪。

  昨晚6时25分,江师傅在汉口北湖湖畔等待游客,对岸突然传来呼救——“有人跳湖了!”

  抬眼望去,一名20多岁的年轻小伙子,正朝水中走去,眨眼工夫就栽进湖中。

  几分钟后,两名民警赶到湖边。江师傅马上开动一艘游船,载乘一名民警驶向湖心。

  游船逐渐逼近小伙,民警穿上江师傅自备的救生衣下水,用力将小伙托出水面;稳住船后,江师傅伸手拽住小伙的皮带使劲向上拉……

  半小时后,小伙终于被拉上游船。民警浑身湿透,江师傅也已汗流浃背。

  小伙的左手手臂上有一道长约3厘米、深可见骨的伤口,鲜血直往外淌。由于失血过多,他陷入昏迷。120急救车将他送往医院。“现在的年轻人哦,有么想不开的,非要走绝路呢?”江师傅长舒一口气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