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困电梯内半小时刘先生被憋晕在电梯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09:59 中国徐州网

  中国徐州网-都市晨报热线85800100消息(记者 万俟轩)昨天一早,望湖大厦读者王女士致电晨报热线反映,她爱人刘先生早晨出去上班,被关在楼层中间的电梯中。门卫无法打开,只好请电梯维修人员。等到维修人员打开电梯时,她爱人已憋晕在电梯里。 

  清早上班被关在电梯里

  据王女士介绍,她爱人刘先生今年50岁,当天早晨7时40分出门去上班。几分钟后,她突然接到爱人电话,说他被关在电梯里出不来了,让她赶快找人解救。当她跑到地方时,女儿也接到爸爸电话跑过来了。电梯停在一楼和二楼之间,她爱人被关在里面急得乱喊。她和女儿跑到值班室找门卫,但门卫摆弄了半天也没有打开,只好向电梯维修公司打电话求助。结果过了很长时间,电梯维修人员才来到现场。等到打开电梯时,她爱人已经在电梯里被憋晕了。 

  电梯已经多次出现故障

  王女士说,她爱人在电梯里的时间至少超过半个钟头。打开电梯时,她发现爱人一头一脸都是汗,而且脸色苍白,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可能是电梯里闷热的缘故,再加上害怕,晕倒在电梯里。她和女儿把爱人扶到家,好半天才缓过气来。王女士还说,望湖大厦的电梯经常出故障,前一段时间,电梯门突然打不开了,有六七个人被关在里面。

  为了了解电梯经常出故障的原因,记者通过114查询台,查到望湖大厦金达物业公司以及金达开发公司的电话。但不知什么原因,从上午10时一直到下午6时,这两家的电话都没有人接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