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市民守护小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众市民守护小男孩(图)

  王清源的妈妈不住地感谢好心人。文/图记者王昕本报讯昨天下午,和父母走散近一个小时的男孩王清源在省图门口苦苦等待父母时,十多名过路市民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生怕孩子被坏人拐走,一些好心人还给他买来了水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天下午2点40分,记者路过省图门口看到,十多名市民站在省图门口围着坐在台阶上的一名小男孩询问情况,小男孩眼含泪水,围在这里的市民神情焦急。原来,家住潘家村4岁的王清源半个小时前和父母失散后,就坐在这里独自等待。聚拢的人越来越多,一些人了解到情况后,纷纷出主意并陪伴孩子在这里等父母。一位男士给孩子买了瓶矿泉水,68岁的彭金凤老人则一直陪伴在孩子跟前。她说:“万一孩子被人拐走,那可就不好了。”

  随后,一位省图的工作人员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十多分钟后巡警赶来,市民们围拢在一起,帮助孩子向巡警介绍情况。正当大家准备将孩子交到巡警手中时,孩子的母亲出现了。据她介绍,她和丈夫在省图内查资料,两人都以为孩子在对方身边,可谁知孩子却早早溜了出来。看到孩子终于找到了家人,众多好心人总算松了一口气。孩子的母亲也早已是热泪盈眶,不住地向周围热心人说着:“谢谢!谢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