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间房屋倒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百余间房屋倒塌

  路政职工紧急抢修被阻断的108国道。记者刘珂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长安区杜曲、王曲等乡镇14日遭到暴雨泥石流的袭击,40多户、80多间房屋不同程度倒塌,两人死亡。

  昨天,记者在长安区杜曲到长安师范的西汤路上看到,这里约3公里的路上都成了黄泥路,沿路住家户有的大门被泥石流堵实。在杜曲西村,记者看到村民芦建民家3间土坯房倒塌,家具、粮食全埋在里面。据了解,杜曲镇共有38户村民的70间房屋不同程度倒塌,农田被淹400余亩、粮食被浸泡3万多斤。与此同时,王曲镇一些村庄也遭到暴雨的袭击,约有15间房屋倒塌,其中王曲村有一对老两口在下暴雨看到房屋快塌向外跑时,被倒塌的房屋埋在下面,当地干部、村民纷纷赶到救人,驻地子弟兵也赶到,大家齐努力,将老两口救出时,两位老人已经死亡。目前,当地政府正在组织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安排受灾群众的生活。

  又讯据了解,14日晚的大暴雨还造成周至县22户村民家中房屋倒塌,倒塌房屋59间,1100户村民家中进水,周至县城在下暴雨时一片汪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