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柴油供应紧张有人从中牟利加油员加油要收“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讯开车到加油站去加油,明明看见有油,加油员却以“一个加油员一个班次只能加出1800元的油,额满不再加”的理由予以拒绝。有的加油站工作人员加油只认熟脸,要笑纳二三十元的“小费”。昨天,跑货运的蔡先生向本报热线反映,他前天跑了10座加油站,才在一座加油站里分两次加满了油。

  蔡先生开一辆小货车跑运输,前天到342省道上的加油站加油。排在他前面,有两辆
车分别加了600元和400元钱的0号柴油。当他要求加300元的0号柴油时,加油员称根据规定一个加油员一个班次只能加1800元的油,现已额满,所以让他到别的地方去加油。

  蔡先生说,有些加油员认人,用油大户来了二话不说就加油,一般熟人塞上二三十元的好处费也加油,对于陌生人就是给好处费他们也不加。无奈之下,他开车又跑了多家加油站,不是遇到没有油可加就是被拒绝。最后,他找到市区一座加油站,因和加油员面熟,分下午2时和晚上7时两次才加满了油。

  一名石油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夏天炎热,油库发货要避开高温,运送油的时间为凌晨4时至上午10时和下午4时后,运输比较紧张;加之成品油消费量增加,一些个体加油站不供应油,一些加油站就会限量供油。对于加油员收好处费的问题,顾客可以举报,公司掌握证据后将严肃处理。(寒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