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晚报汽车地州巡展伊犁站今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0:51 乌鲁木齐晚报

  今日,由乌鲁木齐晚报和伊犁晚报大风报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伊犁站汽车地州巡展将在伊宁市大世界广场拉开帷幕。

  在巡展上,将有奔驰、猎豹、Volvo、丰田、上海大众、等近20个品牌车型与伊犁市民见面。由于克拉玛依站汽车巡展的成功举办,使得伊宁市民对伊犁站的巡展活动充满期待。在伊宁师范学院工作的周军昨日下午就来到了大世界广场。看到现场如此热闹,他说:“
巡展对爱车的人来说,不出伊犁就可大饱眼福;对那些想买车的人来说,更是方便不少。”

  伊犁站巡展是乌鲁木齐晚报首届汽车地州巡展的最后一站。巡展为期2天,将于18日结束。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嵇敏 实习记者单晓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