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架被捅伤没钱治疗 惠阳一男子返乡途中病死汽车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8月13日上午9时多,在惠阳某汽车站,一名男青年准备坐车回广西,岂料没等上车就因病重倒毙在车站内。

  在车站的停车场,该男子仰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旁边有两个蓝色的大垃圾桶,以提醒过往车辆绕行。男子头部用一件黑色西服盖住,看不到脸部,身上穿着白色长袖衬衣,深蓝色西裤,脚穿黑色塑料凉鞋,腰间挂了一个输尿袋,输尿管一头则伸到衣服内。离该男子
三四步路的地方放着一个蓝色的皮箱、一个红色的塑料桶及3个装满东西的塑料袋。

  死者的老乡何先生称,死者是广西南宁人,今年25岁,一个多月前,在歌舞厅喝酒唱歌时与人打架被刀捅伤,已经住院40多天并欠下医院约5万元医药费,在没钱治疗的情况下,于13日早上7时多从医院出院,准备坐车回老家继续治疗,“谁知道他还没上车,人就不行了。”何先生一脸悲伤地说。

  据目击者张先生说:“死者男子是由两个人扶着走进汽车站的,当时他的脸色煞白,连腰都直不起来,脑袋耷拉着。9时左右,‘惠阳 广西’客车到站,他们3个人走到车前,还没上车,那男子就倒地死了。”

  目前,公安部门对该案正在作进一步的调查。(谭宇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