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面包车撞死骑车妇女 肇事车拖着自行车逃出三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刘继斌

  本报讯5日16时许,哈市南岗区红旗乡(哈双老道13.5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微型面包车将一骑车妇女撞倒后逃逸,面包车拖着撞断的自行车跑出3公里外,将自行车扔进包米地后继续逃窜,结果因肇事车辆损坏被追来的伤者家属抓获,但肇事者在到达医院后再次逃逸。

  据了解,家住南岗区红旗乡的关某今年56岁,5日16时许,关某骑着自行车沿哈双老道从红旗乡向王岗镇行驶,途中突然被后面驶来的一辆微型面包车撞上。当时面包车将自行车从前轮处撞成了两截,面包车拖着自行车和关某驶出了30余米后,关某被甩在了路边昏迷,面包车没有停下,拖着半截自行车拐下土路继续逃跑。好心路人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并通知了关某的家人。随后赶来的关某家属按照目击者提供的方向追赶,发现肇事车辆将半截自行车扔在了3公里外的包米地内,同时肇事车辆坏在了道里区榆树乡五四村的土路上,当时车内两男一女均被家属带至农垦总医院。

  关某被送往医院后立即进行抢救,但6日4时许,关某由于伤势较重,经抢救无效死亡。经过对死者的尸检认定,关某是由于严重的颅脑损伤致死。但在关某接受抢救期间,车内3人中的一男一女(贾某和郑某)却趁机在医院逃跑,剩下的男子白某经过初步调查是坐在肇事面包车副驾驶位置上,并没有驾车,随后被取保候审。目前哈西交警大队正在对逃逸司机进行全力抓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