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款机又矮又湿取款人步步遇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2:17 新闻晚报
□记者 范献丰 钱朱建

  晚报讯 昨晚9点,市民张先生在临沂路上一个自动取款机上取款时,先被提款机的金属外壳撞了一下,随后脚下一个趔趄摔倒。原来,这个提款机设置比较矮,且地面有水,才导致张先生摔倒。

  张先生知道这个提款机“个头不高”,早有心理准备,可低头取卡时还是撞在了这台提款机上部的金属架上。这一撞,张先生身子本能地一倾斜,脚底却忽然一滑,整个人摔
倒在地,不仅折了银行卡,手掌也被擦破了。原来,提款机前的地上满是水,十分容易打滑。

  张先生称自己身高一米七五,属于中等身材,可每次到这里取款,稍不注意就会“碰壁”,个子高些的人更难以幸免。储蓄所为何不能将提款机的上部金属架升高一些呢?

  更让张先生气恼的是,自动提款机周围不知为何总是有水。他曾三次到这里取款,三次都遇上地面满是水,有一次连取款机的金属架都在滴水,取款机键盘上也满是水。张先生说,储蓄所能否完善设施改善环境,让用户取款时能更加安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