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门面独矗经九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3: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拓玲实习生胡珊珊)别家的商铺都连成排,而经九路上一家店铺却与众不同地独自矗立在路边,对于这个门面房不仅附近的施工单位颇有微词,住在周围的居民也很有怨气,因为门面房背后藏污纳垢,形成的一个大垃圾场严重影响周围环境。

  昨日上午,根据读者王女士的反映,记者来到东郊经九路,看到在西部家具酒店用品城北边,一间20多平方米的店铺独自矗立在路上,与周围成排的店铺相比显得很不和谐。
据住在附近青龙小区的王女士说:“最近修路,以前路上的门面房都拆了,可就剩下这一家,房子背后逐渐就成了个垃圾场,有些人就往这儿倒垃圾,垃圾场散发出的臭味让住在对面的住户都不敢开窗户。有了门面房的遮挡,还有人随意在房后大小便,特别影响附近的居住环境。”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门面房背后的垃圾被人铲除了许多,但蜂窝煤、烂菜叶、塑料袋等垃圾仍被扔在房后。由于门面房房门紧锁,记者未能采访,但周围商户称,该门面还在营业。紧挨着门面房的西安市政道桥二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青龙寺北侧道路排水工程的施工。负责该工程的李经理告诉记者,门面房是工程开工前拆迁时遗留下来的,“11月份工程就要交工,可这房子挡在这儿,很影响我们施工。”施工方与周围居民都希望有关部门能“移走”这间独门面,还周围一个和谐、舒适的生活环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