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捷达落入“陷阱” 小区门前“添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13:34 法制晚报

  今晨 在朗琴园门前——

  捷达落入“陷阱” 小区门前“添堵”

  本报讯 (记者 梁千里)今晨7时30分许,一辆捷达车在朗琴园门前陷入一口自来水井中,造成该小区门口一度堵车。

  目击者程先生告诉记者,他从小区出来时,看到一辆捷达车正陷在一口井中。由于陷车的位置正好在小区门口,不少从小区出来的车都被堵在了后边。

  记者赶到现场时,捷达车已被拖走,三名工人正在更换井口的铁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