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猩猩难耐高温天天打群架争澡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0:30 重庆晚报
猩猩难耐高温天天打群架争澡堂(图)

饲养员帮猩猩洗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实习生 朱隽 记者 路易 见习记者 阮长安) 老天爷高烧几十天,“情绪中暑”成了流行病,就连平时一团和气的猩猩家族,也为争澡堂天天打群架。

  这不,为争夺洗澡优先权,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渝辉”、“朵儿”、“凯儿”3只猩猩昨天又“扛”上了。

  它们住同一套公寓,共用一个澡堂子、淋浴。洗澡原本对3个小家伙是个苦差,这些天
热得受不了的它们却主动往澡堂子跑,不要饲养员插手,自己钻到喷头下,开水龙头,抹沐浴露,舒舒服服冲半天。

  个个都想先洗,多洗一会儿,抓扯、“骂”战天天上演。凭借力气、个头优势,大哥“渝辉”常常将两个小猩猩制服。

  昨中午同样如此。“渝辉”进了澡堂就不想出来,把强生婴儿沐浴露往身上抹,搓泡泡耍,一洗就是10多分钟。

  性急的“朵儿”几次冲进去,想抢喷头,被“渝辉”武力驱逐。“朵儿”也不是好惹的,它冲出澡堂,当着“渝辉”的面,关掉猩猩宿舍进水阀门——谁都别洗了!“渝辉”冲出澡堂一阵咆哮,两个小猩猩也不示弱,冲着它对吼。如果不是饲养员反应快,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最后,猩猩们的独立洗澡权被剥夺——得有人一旁盯着洗,还要控制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