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漂亮女孩患绝症网上征2年期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03: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我今年24岁,在长春外企工作。半月前我被确诊为绝症,医生说,还有3年的生命,我想找一个男友,期限两年,快乐地度过这段时光。”近日,一个长春女孩在某网站上征男友的帖子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在这个8月5日发出的征友帖子里,记者看到,“由于种种原因,本人现征求男友一名,要求:年龄25~28岁,健康阳光;收入不限,出门AA制,互不亏欠;大专以上学历,不
是要文凭,而是要修养;一周要约会3次,每次半天,仅限牵手;要求无其他女友,不可以是初恋;期限2年,到期各走前程,不再相见。”

  女孩取名“水色小仙”,记者随后与她在网上取得联系。她平静地表示,自己患的是系统性红斑狼疮。目前身体状况还很好,她希望在有限的生命中寻找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还强调自己的病不传染。

  记者问她为什么要求应征者不是初恋?“因为我不想对方因为我失去初恋。”至于约会AA制,女孩表示不想亏欠别人太多,“虽然有3年生命,但是医生说2年后可能我的免疫系统就要崩溃,容貌也会变样,那时候,我不想再见男友,我只想留给他最美的印象。”对于记者的见面要求,女孩执意不肯,只提供了一张照片,照片上女孩很漂亮,笑容很甜。

  记者了解到,8月5日帖子发表后,女孩已和3名应征者见过面,但都不满意。在网友王先生的帮助下,记者见到其中一名和女孩见过面的应征者明宇(化名)。

  明宇向记者证实,女孩长得的确很漂亮,因为掉了一些头发,见面时还戴着帽子。“她看起来很虚弱,我真怕她走路都会倒下。”由于明宇被女孩识破只有24岁,女孩最终只答应接纳他当弟弟。在明宇之后,许多网友纷纷对“水色小仙”的遭遇表示同情,鼓励她要勇敢地战胜病魔活下去,并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东亚经贸新闻》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