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曲水加快安居工程建设已完成建设投资120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0:25 中国西藏新闻网

  杨正林王杰学

  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备和组织,目前,曲水县农牧民安居工程建设全面进入攻坚阶段。

  曲水县农牧民安居工程建设包括5个乡1个镇的128个村民组,涉及1683户、8530人。
为加强对安居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保证工程顺利进行,曲水县委、县政府组织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协同工作,推进安居工程建设。

  在资金筹措方面,曲水县按照“政府支持一点、群众自筹一点、对口援助一点、银行信贷一点”的工作思路,在整合各方资金的同时,通过群众自筹、邻里互帮、劳务投入等方式,充分调动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目前已到位资金640万元,已到位县财政补贴资金100万元。

  为推进安居工程建设有序进行,曲水县邀请拉萨市设计院和国土资源规划局的专业人员对群众相对集中、地势较复杂的改造点进行规划设计。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求各乡镇工作人员加强与指挥部的联系,统一规划建设,以免造成重复建设、与规划设计不符、与县城规划不符等问题的出现。曲水县政府还积极与县域内的建材企业协调,为群众提供低于市场价格的建材,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目前,曲水县农牧民安居工程已经完成计划任务的53%,完成建设投资1207.6万元,兑现补贴资金73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