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侨联赈灾汕头款物交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婉萍通讯员郑瑞国)8月15日下午,广东省侨联赈灾汕头款物交接仪式在汕头市侨联会议厅举行,市各区、县侨联负责人和侨联属下社团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省侨联副主席郭泽宇和汕头市副市长陈茸出席了交接仪式。

  今年以来,我省部分地区包括汕头市频频遭受台风袭击,广东省侨联为此在海外进行募捐,以支援灾区人民抗灾及重建家园,得到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的热烈响应,踊跃捐赠
,其中就包括澳门潮州同乡会捐赠的180多万元。省侨联决定向汕头捐赠人民币46万元以及价值42万元的衣服等物资一批。

  交接仪式上,陈茸副市长代表汕头市从省侨联副主席郭泽宇手中接受了捐赠支票和物资清单,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侨联赠送了“人间有爱,情涌汕头”的锦旗。

  交接仪式结束后,赈灾物资同时分发到汕头市各区、县受灾倒塌房屋和特困的归侨侨眷户,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