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用药第一日效果明显 “狼人”睡了第一个囫囵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1: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郭登攀

  本报16日讯“6年了,我终于睡了一个囫囵觉,真是太舒服了,感谢生活报的记者,感谢龙南医院的医生,谢谢你们!”今天一早,“狼人”小峰发自肺腑地说了这几句话。

  15日晚,大庆市龙南医院为小峰确诊后就开始为其用药。当夜,小峰睡了一个晚上
,这是他六年来睡的第一个囫囵觉。龙南医院的领导还特意到小峰的病房看望并鼓励他,同时表示医院会全力救治小峰。

  今天,记者在龙南医院见到小峰时,他的精神状态特别好。他说,睡了一个囫囵觉得特别舒服,早上,还洗了一个热水澡。小峰这几天的心情很好,没事儿时经常与其他病友聊天,还会不由自主地哼上一段歌曲。他总说,自己的病就快治好了,病好后,他要去做买卖,多挣一些钱养活他的母亲。

  据小峰的母亲讲,小峰15日晚睡得特别香,而她却高兴得一夜没合眼。她坐在病床前一直看着儿子,心里默念着自己的儿子这回有救了。看着儿子进入梦乡,小峰的母亲一次次流下了高兴的泪水。

  据小峰的主治医师王继阳主任介绍,15日21时许,他们试验性地为小峰用药。在用药前,小峰犯了一次病,但用药后,效果非常明显,小峰犯病的次数逐渐减少,而且当晚他睡了一整夜,这说明他们治疗的方向和用药是准确的。今天,

医院为小峰做了脑电,专家在看过小峰的脑电图后,将于明日对小峰进行系统的治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