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马桶“梗阻”社区协调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01 乌鲁木齐晚报

  8月14日,六道湾斜井西社区20号楼里一片安静,但前几天这里却“热闹”非凡,每天都有两场“粪雨”从五楼泼下。“楼下都在下水道上设“卡”,我能不泼吗?”肇事者刘大妈说。

  由于居民乱扔杂物使该单元右侧的马桶经常被堵,导致一楼孙大爷家的马桶泛粪水,清理几次后,孙大爷在自家的下水道上钉进两个长铆钉,把下水道里杂物都卡住了。孙大
爷家的马桶太平了,但二楼的马桶却开始泛粪水。随后,二楼、三楼、四楼也都在下水道上设“卡”,卡子逐层升,粪水也逐层上。

  8月初,马桶又堵了,粪水泛到五楼,五楼的刘大妈便开始从厨房窗户上泼粪水,5楼以下厨房的玻璃上都沾满了污物。

  刘大妈泼粪的第三天,有人反映到了社区。社区工作人员里先后调解了四次,才说服居民都撤了“卡”,并承诺,不再往马桶里扔杂物。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李娜 通讯员李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