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首府“三剑客”包揽110米栏前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2:21 乌鲁木齐晚报

  

首府“三剑客”包揽110米栏前三名

  图为“三剑客”在领奖台上。(依次为赵孟轩、于龙、张向宇)。(梁坤摄)

  8月15日晚,我市栏上“三剑客”,凭借完美的跨栏技巧和出色的冲刺,包揽了男子乙组110米栏的冠亚季军。

  当日22时55分,红山体育场内凉风习习,而男子乙组110米栏起跑线上,8位选手正做着准备活动,队员间还不时地开着玩笑。“三剑客”中,于龙和赵孟轩占据了第五道和第四道的中心位置,张向宇位置在第三道。

  “各就位,预备……”发令枪响起,“三剑客”如箭般弹了出去,赵孟轩始终紧追于龙,张向宇则紧跟赵孟轩,他们起跑便占据了场上的领先。在过了第四个栏之后,他们扩大了优势,很快就将其他对手甩在身后。

  最终,于龙以14秒12的成绩刷新了由王飞于去年7月在2005年自治区年度田径赛上创造的14秒40的新疆男子乙组110米栏最高纪录而轻松夺冠,赵孟轩则以14秒26的成绩位列第二,张向宇以14秒38取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钟磊 吴婷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