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被告人陈述“闹笑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05 法制晚报

  首起利用电脑伪造火车票案上午开审

  被告人陈述“闹笑话”

  本报讯(记者 王巍)通过电脑、扫描仪等设备制作了156张假车票,并将这些票全部卖给在校学生。上午10时,唐某、王某、吴某因涉嫌伪造、倒卖伪造的有价票证罪在铁路
法院接受审理。

  3人对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予以认可。王某在描述和唐某的认识过程时说:“唐某总打我老板的电话,通过我老板,我们就认识了。”

  “你之前是做什么工作的?”“办假证的。”王某的回答引得几名旁听人员笑了出来。

  据悉,唐某先提供给王某一张真票,王某找到吴某进行扫描制作,但唐某对第一次的伪造成果很不满意:“票做得太假了,纸很软。”吴某随即拿出四五种纸让唐某自己选,唐某挑选了一款喷墨打印纸,之后便拿到了“称心”的假车票。

  据交代,拿到车票后,唐某给王某找来一件西服,让他看上去更像机关工作人员,这样可以博得买票人的信任。至记者截稿时,庭审仍在继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