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拎个手电装巡逻 保安盗窃烧烤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08 法制晚报

  拎个手电装巡逻 保安盗窃烧烤店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昨天2时许,一名身穿制服、手拎电筒的保安溜进三里河二区胡同的烧烤店盗窃。当他带着偷得的14元钱出门时,却被一名早已察觉的过路群众拦住。

  昨天晚上,记者在月坛派出所见到了盗窃嫌疑人李长阳。他告诉记者,他本来在医院当保安,因嫌工资、待遇不好就偷偷跑出来做“第二职业”。

  李长阳说,父母在他9岁时离异,长期酗酒的父亲只知道打他,不给钱用,他就养成了小偷小摸的坏习惯,连家里人都偷。

  “你穿保安服偷东西不觉得打眼吗?”当记者问他时,李长阳笑了笑说:“我特意拎了个手电不就想装成巡逻的样子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