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人逃逸 热心群众追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14 法制晚报

  

撞人逃逸热心群众追堵

  肇事司机被抓后,被押到警车上,一直懊悔不已撞人逃逸 热心群众追堵

  昨晚,一名男子驾车撞死女孩后逃逸,终被奋力追赶的群众截住

  昨晚 一辆鲁籍轿车撞死女子后逃离 现场多位出租车和私家车车主目睹

  市民驾车 追堵肇事逃逸车

  凌晨2时 该司机被带回海淀交通支队 已被拘留 警方将尽快联系死者家属

  本报讯(记者 王楠 冯祎 边雪霏 宋颖)“我撞死人了,我可怎么办啊……”今天凌晨2时,一名中年男子在海淀交通支队接受民警讯问时痛哭流涕、懊悔不已。

  昨晚11时30分,该男子驾车在阜石路空军总医院对面将一名女孩撞死后逃逸。他逃出一公里后终被奋力追赶的群众截住。

  凌晨1时,记者赶到现场时,该路段已被封闭,交警正在勘察现场,一名女子趴在马路中央,从体态上看比较年轻。

  据几位目击者回忆,当时一辆深色轿车在事发路段由东向西快速行驶,撞飞了正从路口横穿马路的女子。一位目击者说:“当时就听到砰的一声,那个女孩子就被汽车顶了起来,然后又砸到了汽车的前风挡玻璃上,滚到车轮下后又被车头往前顶出五六米远。”

  另一位目击者张先生说,汽车停下也就30秒钟,然后突然向后倒了两三米远,绕开被撞女孩加速沿阜石路向西逃逸。“肇事司机逃跑后,路边几位趴活的出租司机和目睹事故的市民纷纷驾车向西追赶。”

  记者从现场交警处了解到,肇事司机已在离出事地点一公里远的八里庄桥附近被群众抓住。

  记者随后赶到八里庄桥,看到肇事者驾驶的黑色大宇轿车是山东牌照,汽车右前轮爆胎,雨刷器上还沾着一撮头发。司机看上去有40多岁,双手被铐,坐在警车里。民警讯问时,他不停地用头撞椅子背,懊悔地说:“我撞死人了,我撞死人了……”

  参与追赶的的哥张师傅说,当时约有六七辆出租车和私家车“围追堵截”。“我们一边追一边按喇叭,想引起前边车辆注意,帮我们拦截。那辆车的前轮有一个爆胎了跑不快,没多远就被我们给堵在路边了。”

  张师傅说,肇事司机下车后还想往路边跑,几位热心群众迅速将其围住后报警。“他发现跑不了就开始打电话求助。嘴里还一直叨唠‘怎么办,怎么办啊……’”

  凌晨1时50分,999急救车将女孩尸体运走,肇事司机也于凌晨2时被带回海淀交通支队,已被拘留;此外,交警勘察现场时,在路口找到了死者的皮包,里面有身份证、钱包等物品,警方称将尽快联系其家属。

  摄/记者 于佳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