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弘燕桥下大货翻 油洒一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19 法制晚报

  

弘燕桥下大货翻

  弘燕桥下大货翻 油洒一路

  很远就能闻到刺鼻的柴油气味 车上两人受重伤

  昨晚11时20分许,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在东四环弘燕桥下辅路由南向北行驶时发生侧翻,车上有两人受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受损并不严重,但是车内的柴油已经洒满路面,很远就能闻到刺鼻的气味。

  货车司机是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由于受轻伤,他只能蹲在附近桥墩下接受交警讯问。

  货车司机说,他当时正驾车由南向北正常直行,一辆小轿车突然从他右侧超车,然后在未打灯的情况下突然从桥下左转弯,结果狠狠地别了一下。

  “我当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只能用力也向左侧打轮,结果车速太快控制不住就翻车了。”小伙子说,小车没有停下迅速跑了。

  现场交警表示,需要找吊车将侧翻的集装箱货车拉起,事故原因是否如货车司机所述,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文/记者 王楠 冯祎 边雪霏 宋颖

  摄/于佳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勾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