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见面 “玉米”守门待宇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13:21 法制晚报

  来自成都的15岁少女 在太合麦田所在的惠通时代广场坐了3天只想碰上偶像

  为见面 “玉米”守门待宇春

  自称代表200多歌迷想邀请李宇春去成都办歌友会唱片公司认为此举不妥

  本报讯 (记者 梁千里 寿鹏寰)到今天早上为止,来自成都的15岁“玉米”干妹已经在惠通时代广场门口坐了3天了。这期间她吃睡都在路边,就是为了等到自己的偶像李宇春。

  “她周二就来了,怎么说都不走!”惠通时代广场的保安这样对记者说。记者看到,此时她坐在门口路边的水泥沿上,脑袋转来转去观察出入的人。她身后的两个书包摞在一起,靠在绿化带的一棵树上。

  “李宇春的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就在里边,我已经打听好了,她要到里边录音的。她坐的是一辆红色的车,车标是这样的。”说着给记者画了一个本田车标的图案。

  在这样闷热的天气里,干妹穿着厚厚的T恤和牛仔裤竟然并不出汗。干妹手里拿着一个彩色的塑料夹子,上边印着李宇春的头像。

  由于记者对画着李宇春头像的夹子很感兴趣,干妹以为记者也是“玉米”,于是将夹子里的“宝物”和记者分享。

  记者看到里面有一张纸和一个笔记本。纸上写着“好消息,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将于2006年12月12日在美丽花城成都举行歌友会,所有费用李宇春全包”。落款写着2006年8月15日和2006年12月12日两个日期,并留下了李宇春签名的位置。

  对于为何要李宇春出钱,干妹很爽快地说:“我们没有钱嘛。李宇春花这点钱肯定是有的。要是公司不同意就让李宇春去跟他们说嘛,李宇春肯定没问题的。”

  “我代表的不是我一个人的梦想!”干妹告诉记者,她是代表成都金牛区的200多名“玉米”来的,“路费和吃饭的钱都是大家捐的。我这次来就是希望春春能到成都去举办歌友会,去和成都的‘玉米’见面”。

  据干妹讲,她这几天就睡在路边,吃也是在惠通时代广场里的一个咖啡馆里解决。

  保安也向记者证实,这个女孩子自周二来后就寸步没离过广场。

  但当记者问到她父母是否知道时,干妹低下头说:“其他的事我现在不想,先见到李宇春再说。”

  太合麦田说法

  不赞成歌迷堵门的做法

  今天上午9时,太合麦田副总张璐告诉记者,李宇春很少来公司,最近都是在外地工作或者排练,歌迷即使守在公司门口,也是白白浪费时间。

  张璐说,歌迷如果想见到李宇春,可以多去关注李宇春或者是太麦的官方网站获取信息,通过参加歌友会或者演唱会来与李宇春亲密接触,守在公司门口的方式不足取。

  “如果发现这位歌迷,公司会出面劝说她去做自己该做的事,以合理的方式与李宇春见面。”张璐说。

  张璐提醒歌迷,9月20日李宇春会在北展剧场举办首唱会,歌迷可以去官方网站关注最新进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